佰付美发展势如破竹 四地站点同时上线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佰付美发展势如破竹 四地站点同时上线
来源:陕西维纳2015-11-12

        2015年11月12月佰付美发展如雨后春笋势不可挡,渭南、延安、吉林、沈阳近乎同时上线,联通公司与佰付美合作由来已久,精诚合作、携手共赢,为更多用户带来优惠和便利。
        随着佰付美业务的开展,渭南、延安、吉林,沈阳联通用户满足一定套餐金额,即可在当地营业厅开通佰付美特权业务。不满足特权用户条件的联通用户也可以下载注册,成为佰付美普通会员。佰付美特权用户长期享受“加油每升省5毛”、每月2张“9元电影票”、“超市9折”等优惠活动,除此之外,佰付美特权用户和普通用户均可参与每周五“加油优惠券”抢券活动,以及赚取流量、话费等优惠活动。佰付美微信公众号、百度贴吧长期举办活动,会员均有众多优惠券可以拿。
        现在下载注册佰付美,新用户可免费获得“8元通用券”,分享给朋友,朋友通过分享的链接下载注册,用户还可获得“5元通用券”,优惠上不封顶。联通用户用佰付美支付,为用户带来众多优惠。
        人心齐,泰山移,联通公司携手佰付美,不管走多远,不忘初心,让一切自由联通,让支付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