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实力回馈父亲节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光大银行实力回馈父亲节
来源:陕西维纳2016-06-20

banner

光大银行实力来袭,真情回馈广大用户。在庆祝父亲节来临之际,光大银行携手佰付美推出“加油满200立减100元”的重大优惠活动。凡“佰付美”用户,在延长壳牌加油站点加油,绑定光大银行发行的“白金”、“钻石”、“无限”信用卡,每周前80名可享受满200立减100优惠活动。活动地市分布在西安、榆林、延安和宝鸡市。活动时间起止2016年5月20号到2016年12月31号,单卡单月优惠1次,活动持续大半年,符合条件的用户每月可优惠100元。优惠力度之大,也代表光大银行和佰付美对广大用户的真诚感谢。

佰付美每周每月都会为光大用户带来百万级优惠活动,优惠服务范围从加油、观影、购物到正在开发的美食,一心开创便捷支付新模式。而且正在努力开发餐饮服务,使用佰付美,将解决用户吃饭排队时间长,不知道去哪里找好吃的店等等痛点。使用“佰付美”点餐不排队,人未到,先点餐模式,是佰付美不懈努力的方向。

佰付美上线以来,解决了百万人加油、购物、观影等问题,而且每一次研发优化都有新的突破和新的功能,给用户更好的消费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佰付美改变生活方式!

再次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