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自驾七日游,佰付美加油有攻略!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国庆自驾七日游,佰付美加油有攻略!
来源:陕西维纳2016-09-30

t0162b34f9af582ce69_%e5%89%af%e6%9c%ac

十一小长假,欢乐七日游。难得的假期,还在家里死宅?多无趣!开上爱车,带上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世界那么大,带他们去看看!担心油不够?佰付美来帮忙。

活动方式:下载佰付美app,绑定兴业银行白金信用卡,点击“去加油”,在西安任意佰付美合作油站加油满200元减30元;绑定兴业银行金普卡在西安任意佰付美合作油站加油满200元减20元。单卡每月2张,不可叠加,同一手机号,银行卡号,视为同一用户。活动区域惠及整个陕西省,活动产品有92#、95#,活动时间从2016年10月1日一直持续到2016年12月31日。

手握佰付美,畅游无烦忧。赶紧行动吧!微信关注佰付美公众号,获得更多优惠详情。佰付美,一款致力于便捷优惠的支付软件,让支付更美,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