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10元观影啦!我有故事你有票吗?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兴业银行10元观影啦!我有故事你有票吗?
来源:陕西维纳2016-10-20

最近比较热的《湄公河行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都看了吗?听说很不错的样子,票房也还不错,如果没看,那你有福了,兴业银行信用卡10元就可以观影了,这么大的福利,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约起吧!

活动内容:持兴业银行信用卡每周四至活动影院刷卡购票,可享10元/张优惠。单卡单日限购2张,每月最多可购4张,每个活动日限量160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0日至12月31日(每周四);活动对象:兴业银行信用卡;活动区域:西安、咸阳、宝鸡。

活动影院:西安:欢乐小马影城、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奥斯卡(赛高国际店、盛龙国际店、世纪金花店、熙地港店、阳光天地店、金地广场店)、首映苏宁生活广场影城(解放路店)、首映新都汇影城(通化门店)、澳堡开顿国际影城、中影大兴国际影城(大寨路店)、曲江影院(钟楼店、大雁塔店)

咸阳:咸阳首映国际影城、咸阳彬县高景影城、咸阳奥斯卡巨幕影城

宝鸡:宝鸡首映国际影城、宝鸡文投影院

注:❶2D/3D影票(电影节、首映式、见面会、平安夜、圣诞夜、情人节、IMAX、VIP厅、贵宾厅)等特殊场次不参加此次活动。

❷如遇特殊限价影片由用户按照影院要求补齐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