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副省长姜锋一行莅临维纳股份调研指导工作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陕西省副省长姜锋一行莅临维纳股份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陕西维纳2017-02-09

2017年2月7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姜锋一行莅临西安高新区新三板上市公司维纳股份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党红忠、西安市金融办主任郑瑛、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谷奕、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仁华、创业园发展中心主任宋琦等领导陪同调研。

维纳股份(证券代码:839006)是一所致力于线下支付场景和营销场景的创新型企业,其主导产品佰付美重点拓展了加油、超市、快餐、电影院等线下场景,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支付便利。

姜锋副省长一行参观了维纳股份的办公环境,了解了企业的文化氛围,并仔细询问了公司的商业模式和收入来源。

审查

维纳股份CEO刘平宇向姜锋副省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方向,并详细介绍了佰付美及“去加油”模式的运行和业务方式。谈到公司的业务产品时,姜锋表示,在线支付是很有前景的互联网新型产业,公司要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在支付领域不断向前迈进。

审查2

了解到维纳股份于2016年8月16日正式在新三板上市时,姜锋指出:“要抓住新三板挂牌后的机遇,陕西缺乏上市企业,更缺乏互联网创新型企业,期望维纳股份接下来能够在主板上市,成为陕西互联网行业的领头兵,为陕西企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自从维纳股份在新三板上市以来,企业知名度得到明显提升,加油等业务得到了更大拓展,合作伙伴也从运营商拓展到了银行、保险等机构,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

对于公司的发展和建设方面,姜锋指出,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和残酷,企业需要加快创新发展的步伐,在市场和技术上树立壁垒,规范公司运作模式,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同时要建立健全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人才是企业的灵魂,要留住优秀的人才。当然,企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扶持,如果有需要得到支持的地方,要勇敢大胆地提出来,政府会尽全力扶持每一个企业,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做大做强,赢得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