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储9元观影日!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西安邮储9元观影日!
来源:陕西维纳2017-08-24

邮储

刚刚结束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什么是美好生活需要?在小编看来就是衣食住行的基础问题解决后,人对生活的体验和要求提升为精神层次的享受,比如看电影,最终的结果是看了电影,而购票、观影的过程是否美好,就是一种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看电影,购票是否有优惠,影院的放映厅效果是否完美,都是观影者的潜在观影要求,你们的美好生活需要,就是我们存在的理由。佰付美联合西安邮储推出9元观影日活动,您下半年对观影的美好需要,我们承包了。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只要您是佰付美的邮储信用卡用户,就可畅享9元观影啦!

小编听说过几日有部叫做《功守道》的电影即将上映,据了解这是一部功夫题材的电影,李连杰、吴京、甄子丹、洪金宝、邹市明、杨紫琼徒弟刘承羽等众多功夫明星加盟,更有佟大为、李晨、黄晓明等大咖参演,导演是文章,可以说是群星云集了。重点是主演有马云!!!马粑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可是越来越高了,继演唱会一展歌喉之后,又跨入电影圈,潇洒(有钱)任性啊!你们期待吗?11月12日我们电影院约一个呗!以下海报,亮点自寻!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