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工信厅厅长蒋跃莅临维纳股份参观考察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陕西省工信厅厅长蒋跃莅临维纳股份参观考察
来源:陕西维纳2017-12-13

2017年12月12日陕西省工信厅厅长蒋跃、陕西经济联合会会长党红忠、陕西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张康宁等多位重量级领导,以及陕西省金融控股集团等多名相关知名企业家代表,莅临维纳股份参观考察,我司联合创始人兼财务总监李晓刚主持接待工作,同时向蒋厅长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亲切温和的蒋厅长于傍晚时分莅临我司,虽临近晚餐时间,可蒋厅长再走访完一家企业后直接莅临我司参观考察,不休息不吃饭,朴素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简短的参观介绍后,汇报工作正式开始。 作为陕西省新三板上市企业,准IPO企业,我司在近几年的发展中,持续受到来自政府部门的支持与帮助。蒋厅长此次之行,也就我司的发展历程、盈利模式、业务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李总也结合公司的运营数据、财务数据、产品更新、技术实力进行了逐一阐述,对于厅长提出的各类问题也进行了一一回复。

考察结束前,蒋厅长也对我司的发展提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公司制度的规范性,为西安市各互联网公司的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蒋厅长对陕西省证监局公司处负责人、陕西省金融办资本市场负责人作出指示:对维纳公司在主板上市工作做好配合。我司也会认真贯彻落实蒋厅长的指导意见,力争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陕西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