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一行莅临维纳股份考察指导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一行莅临维纳股份考察指导
来源:陕西维纳2018-06-06

5月3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主任、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晓兰等一行26人莅临维纳股份调研指导,并就“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汇报”调研主题听取了详细汇报。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陕西省委副主委、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羌薇等领导陪同。维纳股份总经理刘平宇向调研组汇报工作。

调研中,曹鸿鸣委员一行首先参观了创业研发园,然后至维纳股份参观。期间了解公司的技术实力、人才梯队建设。随后在座谈会上,总经理刘平宇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维纳股份发展历程,及维纳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成功融合的案例,并介绍了自己对于该课题的理解与思考,同时就领导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曹鸿鸣委员在听取汇报后,对于维纳股份数字与实体经济融合实践给予了肯定,并对公司一直以来的锐意进取持续创新表示支持!

感谢曹鸿鸣委员对于维纳股份的肯定,我司也会始终以坚定信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数字化服务,努力取得骄人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