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股份智能支付模式亮相银联吉林分公司创新产品推介会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维纳股份智能支付模式亮相银联吉林分公司创新产品推介会
来源:陕西维纳2018-07-23

7月13日9时,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在长春金融大厦举办了“携手创新互联 打造智慧未来”创新产品推介会,智能收款手机、云闪付服务商平台以及云营销权益平台等三款创新产品集中亮相。

来自维纳股份的无感支付停车场、加油、点餐功能也亮相云营销权益平台。引起了参会银行机构、非金支付机构及其他银行卡产业合作方的浓厚兴趣,为吉林省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发展增添新引擎。

其中,无感支付停车场是维纳股份新研发的智能停车场模式,满足快进快走的停车需求,用户首先在维纳给出的页面上绑定银行卡和车牌,通过无感支付方式,实现进出停车场无需出示任何证件或者设备,停车场摄像头主动识别车牌号的模式进行扣款操作。

推介会现场,很多参与者还用手机体验了加油站支付、餐饮支付所带来的快捷与便利。这三大功能平台都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通过对消费者日常需求的调查而研发的智能支付模式。平台还将对产品进行持续的迭代优化,为消费者带来多样的支付方式及丰富的权益内容,更加契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提高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维纳股份将继续锐意进取、创新发展,携手多行业合作伙伴,将技术创新与金融服务深度融入民生领域,为扎实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建设提供更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