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司长骞芳莉一行莅临维纳股份视察指导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司长骞芳莉一行莅临维纳股份视察指导
来源:陕西维纳2018-09-04

2018年9月4日下午,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司长骞芳莉,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发展规划处处长白海龙等一行领导莅临维纳股份进行视察指导。陕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王国龙、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王发合、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吕恒军等陪同参观。2

骞芳莉司长在维纳股份联合创始人李晓刚陪同下参观园区

视察期间,维纳股份联合创始人李晓刚详细向骞芳莉司长一行汇报了维纳股份的业务模式、发展概况、主要盈利点,并演示了维纳股份主要核心产品“佰付美”的操作流程。2骞芳莉司长对“佰付美-去加油“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去加油”可以更快更好的提升油站的加油效率,让用户不下车即可快速完成加油操作流程,优化了用户的使用体验,是个十分具有发展前景的好项目。3骞芳莉司长对维纳股份的经营模式表示肯定

联合创始人李晓刚还介绍了维纳股份在新零售领域、互联网营销、游戏娱乐等其他领域的布局,获得了骞芳莉司长的高度肯定和赞赏。4

维纳股份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移动互联网技术领跑者、是国内最早涉及金融科技服务应用开发公司之一。2016年,维纳股份完成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9006。

截至目前,维纳股份拥有丰富的合作商户资源近6000家,公司业务遍布陕西、四川、宁夏、山东、吉林等多个省份,累计注册用户数近700万,交易额数十亿元。

公司核心产品“佰付美”APP,是国内唯一一款融合中石油、中石化、延长壳牌及中国银联、中国建设银行等全国30多家银行为一体,为用户提供加油便捷服务、银行推广服务及优惠的APP平台,致力于提供专业一体化的“互联网+加油”解决方案。

佰付美,让生活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