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企业级应用榜单出炉,维纳股份榜上有名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AI企业级应用榜单出炉,维纳股份榜上有名
来源:陕西维纳2018-09-18

2018年9月18日,“2018年度AI企业级应用产品实力榜单”出炉,维纳股份与旷视科技、讯飞等知名公司皆榜上有名。

本次榜单从企业级AI产品的“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等三大维度,评选出“商业和智能解决方案类”、“自然语言处理类”、“计算机视觉类”、“人机交互类”等四类大奖,维纳股份此次荣获“商业和智能解决方案类”大奖。1

维纳股份成立于2007年。

2016年,维纳股份完成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9006。

2018年,获得由德同资本、陕文投等多家投资机构联合战略投资,投资总额1.7亿元,是陕西互联网的重要事件。

截至目前,维纳股份拥有丰富的合作商户资源近6000家,公司业务遍布陕西、四川、宁夏、山东、吉林等多个省份,累计注册用户数近700万,交易额数十亿元。

公司核心产品“佰付美”APP,是国内唯一一款融合中石油、中石化、延长壳牌及中国银联、中国建设银行等全国30多家银行为一体,为用户提供加油便捷服务、银行推广服务及优惠的APP平台,致力于提供专业一体化的“互联网+加油”解决方案。

维纳针对加油场景推出“去加油”的业务,依托银行营销费用为用户带来折扣加油体验,让用户尽享加油优惠。车主进入油站后,只需在“去加油”业务上选择油号、油枪、金额,整个过程只需2分钟,时间成本大大缩短,彻底告别繁琐上下车,排队结账的烦恼。   

“去加油”业务有效收集了用户的加油数据,对于油站来说,深入了解了用户忠诚度,有利于实现精细化运营,实现跟踪数据营销。“去加油”业务大大缩短了用户排队缴费时长,也大力促进了油站高峰期交易量。通过“去加油”平台,油站与用户建立了联系,可以精准高效的完成加油站推广。

佰付美,让生活更美~2


下附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