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赋能 西安赶超|维纳股份受邀参加2018双创活动周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双创赋能 西安赶超|维纳股份受邀参加2018双创活动周
来源:陕西维纳2018-10-09

2018年10月9日上午,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会场启动仪式在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举行,为期七天的“双创”活动周正式拉开序幕,维纳股份此次也受邀参加展示双创成果。1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出席并讲话,他表示,创新创业是新时代的最强音,更是大西安的好传统,今天的大西安,开放包容气质凸显,双创氛围愈加浓厚。下一步,西安将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推动“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强劲动能。22018年,西安市在众创载体建设、创业创新环境氛围营造和引导政策制定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为优化经济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保障和扩大就业、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提供新引擎。西安汇聚人才,打造“西引力”高地,出台一系列等政策文件,对推动西安市“双创”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大西安追赶超越汇聚了的强大动能。3

维纳股份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蓬勃生长,维纳股份成立于2007年。

2016年,维纳股份完成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9006。

2018年,获得由德同资本、陕文投等多家投资机构联合战略投资,投资总额1.7亿元,是陕西互联网的重要事件。

截至目前,维纳股份拥有丰富的合作商户资源近6000家,公司业务遍布陕西、四川、宁夏、山东、吉林等多个省份,累计注册用户数近700万,交易额数十亿元。

公司核心产品“佰付美”APP,是国内唯一一款融合中石油、中石化、延长壳牌及中国银联、中国建设银行等全国30多家银行为一体,为用户提供加油便捷服务、银行推广服务及优惠的APP平台,致力于提供专业一体化的“互联网+加油”解决方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