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获奖了 | 维纳股份荣获“文化产业十佳企业”和“高质量发展明星企业”两项大奖!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又获奖了 | 维纳股份荣获“文化产业十佳企业”和“高质量发展明星企业”两项大奖!
来源:陕西维纳2019-03-29

3月29日上午8:00,“西安高新区2019年企业表彰典礼暨‘ 营商环境 ’提升动员大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二楼的首善厅举行。维纳股份从上千家企业脱颖而出,获得“文化产业十佳企业”“高质量发展明星企业”两项荣誉奖牌。

微信图片_20190416114440

△ 维纳股份联合创始人黄星辰上台领奖 | 左起第三人

2△ 维纳股份人力资源总监刘元香上台领奖 | 右起第一人

近年来,随着大西安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西安正逐渐成为优质企业的聚集地,其中高新区更是代表了西安最强劲的经济增长极和对外开放的窗口,在高新区众多优秀企业的激烈竞争下,维纳股份能从中脱颖而出赢得“文化产业十佳企业”和“高质量发展明星企业”两项殊荣,更体现了维纳传媒股份的强大实力。

4 3

△陕西维纳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两项奖牌

作为陕西互联网公司的头部企业,维纳传媒是中国移动互联网技术领跑者、是国内最早涉及金融科技服务应用开发公司之一。公司核心产品“佰付美”APP,是国内唯一一款融合中石油、中石化、延长壳牌及中国银联、中国建设银行等全国30多家银行为一体,为用户提供加油便捷服务、银行推广服务及优惠的APP平台,致力于提供专业一体化的“互联网+加油”解决方案。

5

截至目前,维纳股份拥有丰富的合作商户资源近6000家,“佰付美”产品已经在全国完成15个省份的服务布局,在陕西有300万、全国1000万的用户规模,累计注册用户数近700万,交易额数十亿元。预计2019年6月份完成全国加油站的全覆盖。

6

随着西安市市场主体存量增速和增量增速在全国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中双双高居榜首,西安的营商环境已经越来越好,陕西维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也会紧紧跟随大西安追赶超越的步伐,不断提高企业自身创新能力,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速度,为大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