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 银联“62节”明日重磅上线!加油即享62折油惠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全国 | 银联“62节”明日重磅上线!加油即享62折油惠
来源:陕西维纳2019-05-30

时间在慢慢流逝

我们也长成了

成熟稳重的大人模样

六一儿童节早离我们远去

但还好

我们有着与生俱来的童心

为了不想让大家的

这份小心情失落

小美×银联

给大家准备了大盆友的节日

全国银联62节

62折重磅上线微信图片_20190603163811

 活动时间

2019年05月31日09点起

至06月02日24点结束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用户通过云闪付APP、佰付美APP去加油功能加油,支付时选择云闪付支付或银联手机闪付(Apple Pay、华为Pay、三星Pay、小米Pay)绑定银联62卡进行支付操作,即可享受62折优惠(最高优惠10元)。云闪付62活动单用户每日可享1次优惠,活动期间累计可享3次优惠手机闪付62活动,单用户每日可享1次优惠,活动期间累计可享3次优惠。活动期间共计3000个名额,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活动省份

山东、辽宁、宁夏、山西、安徽、河南、湖南、青海、福建、广东、江苏佰付美合作油站(去加油地图页所显示站点)。

活动细则

1.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属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银行卡等亲自参加。

2.用户支付时,如通过输入银行卡号等信息完成支付的,无法参与优惠活动

3.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4.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的,该优惠次数后续不予补发。

5.为使更多的用户享到本活动优惠权益,对使用或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银联优惠的用户及其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行卡号、APP账号等。中国银联和商户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银联的任何优惠活动。

6.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为准。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7.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如对商品、活动规则有疑问,请咨询400-770-7768。

8.由于网络可能存在延迟,云闪付APP活动展示券上显示的剩余名额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