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 银联云闪付双十二活动火爆来袭 畅享20元购40元加油券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全国 | 银联云闪付双十二活动火爆来袭 畅享20元购40元加油券
来源:陕西维纳2019-12-13

1

8222c7f6c57eb42533b54566da4cac2

小伙伴们

双十二战役又要打响啦

双十二吃土到现在

清贫度日

土还没吃完双十二又来了

经历了凌晨的剁手狂欢后

黑眼圈有了

钱包空了

莫慌

 银联云闪付

来送福利

20元购40元加油券

满40元立减20元

拯救钱包空空的你

1576204020(1)

活动细则

1.以上两个活动每日任选其一,单用户(同一手机号视为同一用户)每天可享1次,活动期间累计可享4次。

2.两个活动共享名额,每活动日限2500名,活动期总计10000名。

3.以上两个活动,自身不可叠加使用。

4.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属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银行卡等亲自参加。

5.用户不允许以拆单、或以其他形式不正当套取银联优惠,中国银联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银联的任何优惠活动。具体活动细则详见云闪付APP。

6.活动商品库存以各门店实际情況为准,数量有限,卖完即止。

7.所有参与该活动的门店视为一个商户。

8.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如对商品、活动规则有疑问,请咨询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微信图片_2019080915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