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邮储银行新年好礼相送 悦享500元加油优惠券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山东 | 邮储银行新年好礼相送 悦享500元加油优惠券
来源:陕西维纳2020-01-17

01

春节即将到来了

我们期盼了一年的美好

也如约而至

回家 团圆美

放假 心情美

除了盼望已久的美好

最值得期待的

还有小美每周如一日的

加油福利

 山东邮储 

加油福利送到

满满惊喜等你来领~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20日至2020年2月16日

 活动对象 

邮储银行山东分行信用卡持卡客户(不含青岛)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凡邮储银行山东分行信用卡客户持卡单周累计消费满688元及以上(限积分类交易),可参与抢兑不同面值的中国石化加油优惠券。1.任意达标一周可抢兑面值50元加油优惠券,限3000张;2.任意达标两周可抢兑面值100元加油优惠券,限2000张;

3.任意达标三周可抢兑面值200元加油优惠券,限1000张(2张100元);

4.任意达标四周可抢兑面值500元加油优惠券,限800张(5张100元)。

注:“单周”是指自然周,即星期一至星期天为一周。

券码兑换规则

1、输入/复制粘贴优惠券券码,输入手机号码,点击“立即兑换”即可兑换成功(每张券码仅限兑换1次);2、券码需在2020年3月31日前兑换,过期作废,不退不换;3、券码兑换成功后,优惠券将自动发放至手机号码对应的账户内(优惠券有效期截至2020年5月31日),可点击右侧“优惠券”查看;

4、优惠券可用站点:山东省佰付美合作中国石化加油站(青岛除外);

5、如有疑问,请咨询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兑换流程

1.关注”邮储银行山东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信用卡-悦享加油】进入活动页面;

1

2

2.输入兑换码和手机号,点击“立即兑换”按钮,兑换成功后可在页面右侧“优惠券”查看所对券码。

4

5

6

7

活动规则

1.2020年2月21日10:00统一开启礼品兑换通道。享有礼品兑换机会的持卡客户可登录“邮储银行山东分行”微信公众号-信用卡-我的权益中的活动专区抢兑。礼品抢兑时间截至2020年2月29日,数量有限,抢完即止,逾期未领视为主动放弃。

2.成功领取礼品的客户将收到礼品券码短信,根据短信提示进入活动兑换专区“邮储银行山东分行”微信公众号-信用卡-悦享加油,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兑换相应面值加油券,兑换截至日期2020年3月31日;成功兑换的加油优惠券使用有效期截至2020年5月31日,加油优惠券不可转让、不可折现、不找零,本次活动不可与其他银行类优惠活动叠加。

使用方法

持有加油优惠券的客户可登录“邮储银行山东分行”微信公众号-信用卡-悦享加油,选择“去加油”使用,客户使用加油优惠券时须提前绑定邮储信用卡,并在指定加油站(可登录去加油界面通过定位查找支持的加油站点)附近(100米内)通过线上方式,使用邮储信用卡支付方可使用,优惠金额以直接立减形式实现。

使用流程

1.关注”邮储银行山东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信用卡-悦享加油】进入活动页面;

2.点击“去下单”,定位所在油站,选择油号、油枪、金额,使用邮储银行信用卡和优惠券完成支付即可。

01

02

03

05

 

 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时间自2020年1月20日00:00开始,2020年2月16日20:00结束,“单周”是指自然周,即星期一至星期天为一周,统计达标交易的每周最后一笔交易时间应在星期天20:00前。活动对象仅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信用卡持卡客户,每个客户最终仅能兑换一个档次的一份礼品,不得多档次领取,也不可重复领取,礼品一旦领取,不可更换。

2.统计消费时,以客户为单位,仅限积分类交易,主卡和附属卡交易分别单独统计,附属卡交易计入附属卡中,如客户有多张主卡,则多张主卡的交易累计计算,消费时间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后台系统时间为准。

3.每个自然周消费金额满688元(含)以上的客户,将在达标后收到短信提醒,并于2020年2月21日10:00统一开启礼品兑换通道。享有礼品兑换机会的持卡客户可登录“邮储银行山东分行”微信公众号-信用卡-我的权益中的活动专区参加抢兑。礼品领取时间截至2020年2月29日,礼品数量有限,抢完即止,逾期未领视为主动放弃。

4.活动各档次礼品名额设置情况如下:50元加油券3000份,100元加油券2000份,200元加油券1000份,500元加油券800份,其中200元加油券礼品为2张面值100元的加油券,500元加油券礼品为5张面值100元的加油券。

5.成功领取礼品的客户将收到礼品券码短信,客户可根据短信提示进入活动兑换专区(专区路径:“邮储银行山东分行”微信公众号-信用卡-悦享加油)兑换相应面值加油券,兑换有效期截至2020年3月31日;成功兑换的加油优惠券使用有效期截至2020年5月31日,加油优惠券不可转让、不可折现、不找零,本次活动不可与其他银行类优惠活动叠加。

6.因礼品所产生的个人所得税由持卡人自行承担。一切有关礼品质量、售后事宜及任何有关礼品可能产生的纠纷,均由礼品供应商负责,持卡人可致电合作方佰付美400-770-7768咨询。持卡人如对活动有疑义,请于2020年3月31日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7. 活动针对成功支付的消费交易,统计周期内发生退货(含部分退货)、冲正、争议、虚假或撤销等类型交易的,不计算在本次活动内(部分退货:例如单笔消费500元,退货100元,此笔500元交易不计入成功支付的消费交易。如果消费后次月退货,则会扣减原消费当月消费金额。例如10月消费500元,11月退货500元,则10月的消费金额将减去500元)。本次消费统计不含批量代扣交易。

8.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保留随时暂停、终止、变更本活动的权利。

9.有关本次活动其它未尽事宜同时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章程(修订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及其它相关文件约束,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