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邮储信用卡加油双重好礼 1元抢100元加油券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四川 | 邮储信用卡加油双重好礼 1元抢100元加油券
来源:陕西维纳2020-05-15

 

01

1589017496(1)

上周活动异常火爆

为了让更多用户参与到活动

我们增加了名额

希望更多的用户积极参与

收获超多加油惊喜

邮储信用卡福利常常有

只要多加关注各类油惠信息

就能让您省钱更省心

还记得前一阵的普惠加油

满200减20元活动

除此之外

使用邮储信用卡消费达标即可参与

1元抢100元加油券

70元抢100元加油券活动哦

戳下文了解活动详情哦

温馨提示:

首先在微信完成绑卡再参与活动哦,具体绑卡流程参加下方介绍。

消费“油”好礼 1元抢100元加油券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每周六早上10点开抢

活动地区

活动仅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都、自贡、泸州、广元、遂宁、内江、宜宾、广安、达州、资阳、阿坝分行信用卡客户参与,加油券仅限以上各地佰付美合作中国石油加油站使用。

活动一 1元抢100元加油券

邮储信用卡当月累计消费达标满3888元(消费统计周期为上月21日至当月20日),通过“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信用卡–加油满减】进入活动页面,在次月以1元抢购100元加油券。活动期间每周六活动名额250个,每客户每月限参与1次。

活动二 70元抢100元加油券

邮储信用卡当月累计消费达标满500元(消费统计周期为上月21日至当月20日),通过“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信用卡–加油满减】进入活动页面,在次月以70元抢购100元加油券。活动期间每周六活动名额1000个,每客户每月限参与1次。

绑卡流程

2

3

3

2.点击“添加银行卡”绑定邮储银行信用卡,添加完成即可。

1

2

活动细则 

1.活动限通过“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微信公众号“信用卡”版块内的“加油满减”通道及相关链接进入活动主页面参与;

2.所获加油券有效期以系统提示为准,过期未使用视为自动放弃;

3.加油券不退换、不找零,加油站不提供发票(如需发票请致电佰付美客服);

4.若发生退款、退货交易,将抵减相应消费统计金额。

5.活动仅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都、自贡、泸州、广元、遂宁、内江、宜宾、广安、达州、资阳、阿坝分行信用卡客户参与,加油券仅限以上各地佰付美合作中国石油加油站使用;

6.消费以客户为单位统计消费金额,若客户有多张信用卡发生交易,客户归属于消费金额最高的机构;

7.外币消费按照邮储银行规定汇率(非实时汇率)进行金额折算;统计消费时,以邮储银行消费入账时间为准;商户类别码(MCC)为:4900(公共事业),5960(直销-保险直销),6300(保险缴费-实际经营的保险公司),4814(电信服务包括本地和长途电话(含固话、移动缴费类业务)),4899(有线和其他付费电视服务),8651(政治组织(政府机构)),9211(法庭费用,包括赡养费和子女抚养费),9222(罚款),9223(保释金),9311(纳税),9400(使领馆收费),9399(未列入代码的政府服务),5994(保亭、报摊),7523(停车场及车库),9402(国家邮政服务),8062(公立医院),8211(初级和中等公立学校),8220(公立大专院校),8398(慈善和社会服务的商户)等非积分交易不计入消费。

8.如有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悦享加油 满200元立减20元

0999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日至2020年12月31日

活动地区

活动仅限在自贡、广元、遂宁、内江、南充、宜宾、广安、达州、阿坝合作加油站参与。

悦享加油 满200立减20元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信用卡客户,关注“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信用卡–加油满减】进入活动页面,使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信用卡(卡片须有银联标识)通过活动渠道支付加油费用,即可在合作加油站享受 满200元立减20元优惠 

每客户每月限享1次,每日900个优惠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特别提醒

1.通过下方二维码、“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微信公众号及相关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享受优惠;

1

2.选择“微信支付”,点击“下一步”

2

3.选择邮储银行信用卡支付,畅享优惠。

03

活动细则 

1、活动油站:活动仅限在自贡、广元、遂宁、内江、南充、宜宾、广安、达州、阿坝合作加油站参与,其余市州加油活动优惠规则请在对应地市活动页面进行査询;

2、参与活动,暂不提供发票(如需发票请致电佰付美客服);

3、请务必在加油电子券有效期内使用,过期作废;

4、如有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赶快办理邮储银行信用卡参与活动吧

更多加油优惠敬请期待哦

悦享加油 给你更多省钱惊喜

微信图片_2019080915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