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华夏银行三重“油”礼大放送,快来抢!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四川 | 华夏银行三重“油”礼大放送,快来抢!
来源:陕西维纳2020-06-15

01

华夏银行
三重油礼
重/磅/来/袭

一起去加油

_
正在去给爱车加油的路上?

别急!!!

华夏银行的这个“硬核”油礼

怎能错过?

加油享10元/20元/30元立减

绑卡加油额外优惠40元

绑ETC获50元加油券

三重活动最高优惠120元

太!豪!了!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活动一

加油享立减

活动期间,每周二、周四、周六中午12:00开始,华夏银行信用卡(卡片须有银联标识)持卡客户,至四川省内中石油、延长壳牌(四川)指定合作油站加油,通过【“华夏银行成都分行”微信公众号内“去加油”功能加油,在线支付油费时,选择华夏银行信用卡支付】,即可享受加油固定金额100元立减10元、200元立减20元、300元立减30元优惠,单笔订单最高优惠30元,每活动月每客户最高优惠30元,每活动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活动二

首次绑卡新客户

加油享额外优惠40元

活动期间,四川省内每月成功核发华夏银行信用卡(卡片须有银联标识)的新客户,通过【“华夏银行成都分行”——“信用卡”——“去加油”页面——点击“新户立即绑卡”】即可获赠两张20元加油优惠券(不可同时使用),加油满150元可用,每月共计6000个名额,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注:本活动仅限首次绑卡客户,重复绑卡不发券,单客户按手机号与卡号双重判定)。

活动三

信用卡绑定ETC,享更多优惠

活动期间,成功绑定华夏银行信用卡(卡片须有银联标识)作为ETC扣款账户的新客户,将于办理成功次月10号后自动获得一张50元加油优惠券,加油满200元可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注:请点击活动页面右侧“查看优惠券”查看50元加油优惠券)。
活动细则

GIFT FOR YOU
1.活动限四川省内指定合作中国石油、延长壳牌加油站点参与;

2.参与活动请先绑定华夏银行信用卡(卡片须有银联标识);

3.加油电子券请务必在有效期内使用,不找零,不提现,过期作废;

4.活动二和活动三所获优惠券有效期为自发券之日起30天有效,请务必在有效期内使用;

5.活动二、活动三可以分别与活动一叠加使用;

6.活动暂不提供发票;

7.如有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微信图片_2019080915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