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 建设银行为“爱心送考”助力!免费送100元加油券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阜阳 | 建设银行为“爱心送考”助力!免费送100元加油券
来源:陕西维纳2020-06-15

1




用爱的力量搭建畅通的“赶考路”

高考即将来临

又一届莘莘学子奔赴考场

而在高考这场人生最重要的战役中

考生们并不是独自面对

爱心的司机们将再度开始“爱心送考”

用爱的力量将为考生

搭建一条畅通的“赶考路”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5日-2020年7月14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建行阜阳市分行爱心送考(高考)用户,将获得100元优惠券1张,通过【建行APP悦享生活-更多-车主服务-智慧加油】选择就近加油站点,使用建行龙支付下单,即可享受加油满200元立减100元的优惠,也可兑换200元的大礼包。活动期间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1、可在阜阳中国石化指定油站加油满200可立减100元

2、可在阜阳中国石油下单满200元可立减100元。可选择加油200元或选择200元的爱心送考大礼包(原价314元)

注:该优惠服务的有效期自用户获得优惠资格之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止,有效期内未使用的,不予退还。

– 礼包内容 –

2

(原价314元)

– 操作步骤 –

1、登录建行APP,点击【悦享生活-更多-车主服务-智慧加油】,进入活动页面;

4 3

2、点击去“去下单”,选择油站、油枪号、200元加油金额后,选择建设银行龙支付完成支付即可享受优惠;

5

6

7

3、到加油站后,将加油站券二维码展示给工作人员即可加油或兑换大礼包。

8

活动细则

1
所得优惠权益有效期截至2020年7月31日,过期作废,不退不换;
2
可用油站:阜阳中国石油、阜阳中国石化合作站点,具体以建设银行APP中展示的站点为准;
3
加油券使用时间:中国石化核销时间为早上8点至晚上17点,中国石油可全天核销使用;
4
参与活动,油站暂不提供发票;
5
如有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车主们快去加油吧!

让我们一起

用“爱心”送考

微信图片_2019080915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