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 | 邮储银行三重“油”礼钜惠来袭,加油最高可减100元!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池州 | 邮储银行三重“油”礼钜惠来袭,加油最高可减100元!
来源:陕西维纳2020-08-07

1

 

三重油礼

在这个火热的夏天

邮储银行池州分行

为你送上三重“油”礼

一重比一重惊喜

你准备好了吗?

赶快接招吧!

微信图片_20200807175437

活动内容   

池州邮储信用卡达标用户,登录邮储手机银行APP,点击【生活-去加油-活动弹窗】或者通过【佰付美公众号-去加油】(已在加油站直接选择下单,不在加油站选择手动选站即可下单)进入活动页面,右下角“去加油”按钮,即可参与以下活动:
1
消费金额达288(含)以上
2020年7月至11月,每自然月消费金额达到288(含)以上,即可在次月10号至月底,享受加油满100立减50元优惠1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2
消费金额达888(含)以上
2020年7月至9月,连续3个自然月消费金额达888元(含)以上,即可在次月10号至月底,享受加油满200立减100元优惠1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3
工会会员卡(每周五、周六)
2020年8月至12月,每周五、周六,池州邮储工会会员卡客户,可享受线上加油8折优惠,每客户每月最高优惠40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站点

池州市内所有中国石油站点
活动细则
1.首次参与活动,请先点击活动页面右侧“去绑卡”绑定邮储信用卡;
2.同一手机号同一卡号同一设备均视为同一用户;

3.中国石油加油站暂不提供发票,如需发票及其他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4.邮储银行池州分行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最终解释权归邮储银行池州分行所有。
简直太优惠了!
你们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

要奔赴加油站

那不如我们一起?

微信图片_2019080915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