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 1元购各视频APP会员,华夏银行信用卡助你任性看视频!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青岛 | 1元购各视频APP会员,华夏银行信用卡助你任性看视频!
来源:陕西维纳2020-08-21

1

喜欢的电视剧

又更新了!

打开视频APP才发现

只有会员才可以看!!!

逃过了90秒的广告

却逃不过这一“劫”!

看来是时候

买一个视频会员啦~

那你一定要看看

青岛华夏信用卡

视频会员一元购

妥妥的“白菜价”

青岛华夏信用卡

视频会员

1元购

活动内容

2020年6月24日至2020年12月31日,每周三上午9点,青岛、日照、威海地区华夏银联62开头信用卡持卡客户【关注“华夏银行青岛分行” 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互动”—“我要找优惠”】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页面“1元购视频会员”按钮,绑定华夏银联信用卡,在线支付1元,即可享受1元购爱奇艺/芒果/优酷/腾讯视频会员月卡,客户可在四款视频会员中任选其一购买,每卡每活动日限享受一次,每月限享二次,每活动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1

1元购视频会员

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前,请先点击页面右侧“去绑卡”按钮绑定华夏银联信用卡;●2、请确认优惠金额后再下单,名额使用完毕后为原价支付;●3、腾讯视频会员只能使用QQ号码充值,账号只能由QQ号码登录,微信登录无效;

●4、视频充值成功后不得退款;

●5、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只需要1元

无广告打扰

随心看最新视频

完美观看体验,就是这个feel~

微信图片_2019080915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