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陕西 | 佰付美开春送好礼,30元优惠免费领!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四川&陕西 | 佰付美开春送好礼,30元优惠免费领!
来源:陕西维纳2021-03-04

0001

春の

30元优惠免费领

春雷一声响,万物始生长

春的开始,不止是踏青赏花

还有佰付美礼惠同行

开春专属油券礼包

免费送30元优惠

四川、陕西地区的小伙伴们速来获取!

01

2021年3月5日-2021年3月31日,陕西、四川地区用户使用加油交易 1 笔(含)以上, 且单笔消费 150 元以上,即可在指定活动页面领取:开春专属油券礼包。礼包内含:2张5元(200-5)加油立减券;

1张爱奇艺/腾讯视频会员满26立减15元券;

1张5元佰付美洗车立减券;

同一用户活动期间仅可领取 1 次礼包,礼包数量限量10000 份,其中:四川地区5000个、陕西地区 5000 个,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细则

1、同一用户活动期间可参加1次活动,同一手机号视为同一用户。

2、同一用户活动期间仅可领取1次礼包,礼包数量限量10000份,其中:四川地区5000 个、陕西地区5000个,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3、爱奇艺/腾讯视频会员满26立减15元券,自发送之日起30日内有效,过期自动失效。

4、5元加油立减券有效期自发送之日起25日内有效,限单笔消费满200元使用1张。单笔交易仅限使用1张,不可多张叠加使用, 每人每日仅限使用1张。

5、四川地区2张5元加油立减券,1张仅限在四川中石油佰付美合作加油站使用,1张仅限在四川壳牌佰付美合作加油站使用。

6、陕西地区2张5元加油立减券仅限在陕西中国石油合作加油站或陕西延长壳牌合作加油站使用。

7、5元佰付美洗车立减券自发送之日起30日内有效,过期自动失效。佰付美洗车立减券可用于盛大旗下任一洗车门店。

8、加油立减券不可提现,不设找零,商品不可退换。截屏、复制、修改、转发无效,过期作废。

9、用户在活动页面领取“开春专属油券礼包”后,可通过佰付美APP→我的→优惠券、佰付美微信公众号→服务站→个人中心→优惠券、我的→优惠券中查看。

10、本活动加油立减券不可与佰付美银行优惠活动叠加使用。

11、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规则,油站暂不提供发票, 如需发票,或有其他疑问可咨询佰付美客服 400-770-7768。

趁着春色

我们一起约“惠”春天~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