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 | 邮储银行信用卡加油,微信支付满100立减10/20元!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内江 | 邮储银行信用卡加油,微信支付满100立减10/20元!
来源:陕西维纳2021-03-19

0001

 

邮储银行内江分行

                                                                                                                                  悦享加油 

                                                                                                                                 is  coming

微信支付立减

加油立减

加油优惠多,出行忧虑少

邮储银行内江分行送油礼

车主们踏青、赏花的“助攻”福利

快来“康康”吧~

活动内容 

10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5日-2021年8月31日

满100元减10元(新老客户活动)

活动期间,内江邮储信用卡持卡客户至微信绑卡后,【关注微信公众号“甜城YOYO”—点击菜单“YO生活”—“去加油”或关注“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信用卡”—“加油满减”,选择“内江”】,进入活动页面,在佰付美指定的中国石油、壳牌油站在线加油,使用微信支付选择邮储银行信用卡扣款,可享满100元减10元加油优惠活动,每用户每月可最高享3次优惠,每月优惠名额5000个,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满100元减20元(新客专享活动)

活动期间,每月15日至次月14日,邮储银行内江分行信用卡新客户,至微信绑定新卡后,【关注微信公众号“甜城YOYO”—点击菜单“YO生活”—“去加油”或关注“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信用卡”—“加油满减”,选择“内江”】,进入活动页面,在佰付美指定的中国石油、壳牌油站在线加油,使用微信支付选择邮储银行信用卡扣款,可享满100元减20元加油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每位新客户最高可享2次优惠,每月优惠名额3000个,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注:当月激活首刷的新客户,次月15日起可参与本活动。)

注:“新客户”是指2021年1月1日起首次持有邮储信用卡主卡的客户或已销户或失效1年以上的新户持卡人,2021年1月1日前已持卡客户不计入新户。

操作步骤

1.关注“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公众号,选择“信用卡”内“加油满减”进入活动“内江”地区页面;

01

2.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去加油”选择地图内附近的油站并下单;

02

3.选择微信支付;
注:活动一每满100立减10元,活动二每满100立减20元;
03
4.选择邮储银行信用卡;

5.注:活动一每满100立减10元,活动二每满100立减20元,活动一与活动二不可叠加优惠,可重复参加;
6.用户支付完成后,系统生成二维码,出示二维码给收银员;
7.油站内收银员扫描二维码,核销完成。
活动细则 

01

下单前,请先绑定本人邮储银行信用卡至微信钱包;

02

符合活动二条件的客户可同时享受活动一,新客户优先使用满100元减20元优惠;

03

活动油站:内江市内中国石油、壳牌合作加油站点;

04

若微信支付时使用非邮储银行信用卡支付,支付后将实时退款,请仔细核对支付卡片;

05

活动一仅限内江市手机号码归属地用户参加;

06

如有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新老客户

快来踊跃参与哦~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