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 | 抽大奖! 邮储银行邮惠付收单达标,即有机会抽取华为手机~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六安 | 抽大奖! 邮储银行邮惠付收单达标,即有机会抽取华为手机~
来源:陕西维纳2021-03-19

0001

收款30笔

月月抽大奖

1

华为手机

02

美的电饭煲

03

20元话费券

04

001

2021年3月18日-2021年12月31日,邮储银行六安分行所有邮惠付收单商户在每个自然月内交易笔数达30笔(含)或交易金额达3000元以上,次月即可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交易笔数越多,抽大奖的概率越大。

抽奖渠道:

1.活动海报上的二维码;

2.关注“邮储银行安徽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优惠活动-手机银行优惠;

3.登录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生活-去加油-活动弹窗。

1、抽奖时间:每月18日9:00-18:00,抽奖方式为即开即中,奖品随机抽选,抽完活动结束。2、商户输入办理邮惠付收款码时填写的手机号,即可参与抽奖。每个抽奖时间段中每个商户最多有一次抽奖机会,符合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收单账户绑定银行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商户。

3、商户中奖后,若抽中实物奖品,请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关收货信息,15个工作日内发货。若商户不填写收货地址视为自动放弃,填写的收货地址、收货人联系方式等收货信息不正确导致无法成功配送奖品,后果由商户承担。若抽中话费券,可点击活动页面右侧“立即使用”进行话费充值。充值成功不可退款,携号转网无法充值。

4、实物奖品颜色随机发放,以最终实物为准,不可折现。话费券有效期为30天,不拆分、不找零,过期作废。

5、活动参与中遇到问题,请咨询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市分行所有。

收款30笔

即可月月抽大奖

收单商户们,不容错过哦~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