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付美联合中行三秦通信用卡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佰付美联合中行三秦通信用卡
来源:陕西维纳2015-12-05

加油满200立减20

        西安市、安康市、宝鸡市、咸阳市2015年12月5日-12月31日之间佰付美用户使用中行三秦通信用卡,加油满200立减20。活动期间,刷中国银行三秦通信用卡在陕西省内4个城市65家加油站点可享受满200元立减20元优惠。

youhui-3
youhui-4
youhui-5

        下载注册佰付美客户端可获得8元通用券,通用券可在佰付美合作商盟中进行抵扣使用。若用户下载佰付美客户端,支付时选择中国银行三秦通信用卡可享受补贴及优惠券双重好礼。每周周五抢加油券,有机会抢到“50元加油券”。三重好礼,一次获得。加油优惠享不停。
        此次活动,对于提升中国银行品牌影响力,增加持卡人对中国银行信用卡的精准认知,更多的感受到中国银行信用卡的便捷性、时效性、惠民性;提高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市场份额占比,支付交易占比,培养持卡人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的习惯。在此借助加油活动提升品牌宣传力,引导持卡人办理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对佰付美用户来说,更多的优惠,便捷的服务也可以提高用户的信任和使用粘度;同时提高合作加油站的业绩。多方合作,多方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