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维纳氢能公司乔迁大吉,氢能产业展厅正式投用!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热烈祝贺维纳氢能公司乔迁大吉,氢能产业展厅正式投用!
来源:陕西维纳2024-03-22

2024年3月19日,维纳氢能在沣东新城自贸新天地6A栋举办乔迁仪式,公司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乔迁活动。


乔迁活动现场

上午10点半,维纳氢能执行董事宋琦向全体与会成员发表讲话,他讲到:今天是春分前的最后一天,伴随公司的正式乔迁,春天也正式到来。在过去的两年里,公司取得扎实的基础,未来两到三年的业务规划也已基本成型,作为氢能产业的创业者与探索者,现阶段所取得的成果与各级领导的支持关心,与公司全体人员的努力都是密不可分的。

公司全员合照

面对广阔的市场和更多新的挑战,希望公司全体人员将过去两年取得的宝贵经验与积累更高效地传递给市场与合作伙伴,不断探索,不断试错,以应用端为核心找到一条适合市场、适合区域的发展路径

维纳氢能执行董事宋琦向全体人员讲话

与此同时,维纳氢能产业展厅正式开放,展厅面积约200平米,内容涵盖氢能产业“制储运加用”全部环节的发展情况,展示公司在各个板块的业务发展,通过沙盘模型等装置对关键环节及产品进行现场展示,不断努力以展厅为载体推动氢能的传播与推广,促进氢能产业发展。

维纳氢能产业展厅

氢能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方向,是我省构建绿色低碳产业体系、打造产业转型升级、保障能源安全和绿色转型的重要抓手,是新质生产力的典型代表。自成立以来,维纳氢能积极探索城际物流、商混运输、冷链运输、城市配送等氢能应用场景,以场景为核心,不断建设氢能产业基础设施,推动氢能产业快速发展。

维纳氢能车辆投运、氢源装车及加氢站实拍图

2024年,维纳氢能将持续加大氢源开发力度并参与低碳制氢项目建设,推动我省构建绿色低碳供氢体系;全省范围内规划建成加氢站4座,储备加氢站8座,助力我省打造便捷高效的加氢网络;计划采购约300台氢能商用车,投运于冷链物流、商混运输、国际港务区城配短倒运输、彬州煤炭短倒运输等氢能应用场景建设。

新起点、新征程,未来,维纳氢能将继续以氢能场景为核心,不断构建产业基础设施及发展要素,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氢能产业的发展,谱写绿色、经济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