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付美接入apple pay 支付更加便捷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佰付美接入apple pay 支付更加便捷
来源:陕西维纳2016-02-19

佰付美目前支付方式简单快捷,在银联TOKEN功能上线之后,apply pay 功能也投入使用。

2016

Apply pay 一种基于NFC的手机支付功能,2016年2月18日凌晨5:00在中国上线。只需在终端读取器上轻轻一“靠”,整个支付过程十分简单。同时库克称Apple Pay所有存储的支付信息都是经过加密的。保障用户的所有支付环节安全可靠.使用Apple Pay需要在苹果系统自带的 Wallet程序里添加银行卡。

iPhone用户点击进入Wallet后,点击屏幕右上方的+号,再点击“下一步”就可进入申请页面,然后将银行卡正面放置在iPhone摄像头前,使卡面出现在屏幕的提示框内,系统会自动识别卡号,当然也可以手工输入卡号,接下来需要手工输入姓名、卡片有效期与安全码,然后阅读业务须知并选择接受。添加卡片成功后激活才能使用,客户要确认手机号,并接收和输入验证码,就能成功激活。4

据悉,同一台设备可以添加多张银行卡。客户可以在“Wallet”APP中通过长按卡片并将该卡排列为首位的方式将该卡设为默认付款卡,也可在“设置-Wallet与Apple Pay”功能中设置默认付款卡。Apple Pay不需要手机接入互联网,也不需要点击进入APP,甚至无须唤醒显示屏,只要将iPhone靠近有银联闪付标志的读卡器,并将手指放在HOME键上验证指纹,即可进行支付。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