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银联推动联银创投、联通创投基于“佰付美”项目的合作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陕西银联推动联银创投、联通创投基于“佰付美”项目的合作
来源:陕西维纳2016-04-09

4月6日,陕西银联联合联银创投、总公司市场拓展部一同前往联通创投总部,就陕西维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佰付美”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商议。

640.webp

上海联银创投资产管理部总经理、仲裁员吕煜以及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副总裁、联通创投总经理张范,耐心听取了陕西银联关于2015年与“佰付美”合作情况的介绍:在过去与佰付美合作的一年里,陕西银联与陕西维纳共同努力,历经40余次的产品迭代,推进以场景支付为特点的优化方案;加油行业合作商户从单一的中国石化,拓展至中国石油、延长壳牌,实现陕西地区油站的全覆盖。业务范围由陕西拓展至山东、辽宁、吉林等地。截止2016年2月,单月交易规模已经突破3000万。

“佰付美”项目创始人王顺冉为大家介绍了与中国联通合作的成果。自2014年年底三方合作沃闪付以来,以近场移动支付为抓手,提升用户体验,拓展异业渠道,突出差异化特性、激增保有,实现了收入的稳定增长。

如今佰付美已经成为联通电子券的渠道代理试点单位,通过与联通电子券业务的合作,不仅可以实现联通与银联双方用户的积累与转换,还通过引导组合消费的方式将用户的银行卡与手机号的对应关系完成匹配,从而构建完整的数据模型。

此外,在中国银联牵头下已经准备在陕西进行合作信用送机、“去点餐”等多个项目的试点工作。与当地银联、联通公司多年的合作成果得到联银创投、联通创投的一致认可。

联通创投联通集团副总裁、联通创投总经理张范认为“佰付美”项目能推动银行卡产业与运营商资源的深度合作,借助各方产业优势,实现共赢的合作态势,对于促进运营商进入支付阵营具有很大的投资价值。

通过本次会议,陕西银联借助“佰付美”项目将与陕西联通的战略合作推向了一个新高度,双方会在用户共享、渠道合作、资本投入等各个层面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