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员工新风貌,展企业新风采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塑员工新风貌,展企业新风采
来源:陕西维纳2016-08-02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一个公司的活力除了有源源不断的新鲜人才加入之外,还需要不断带动内部员工的积极性,一个有朝气有活力的团队,才能健康向上的发展。而丰富的业余生活对员工的精神品质的培养至关重要,体育运动,一直作为增强体魄、愉悦身心、锻炼意志、塑造品质的重要活动,对人的发展产生着重大影响。如今,体育运动已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载体,它有利于培养人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有利于弘扬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的社会风尚;有利于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生信念。

陕西维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紧跟社会主义精神文明需求的步伐,将在8月举办一场羽毛球的赛事,鼓励公司内部员工及相关人员积极参与,解放员工的运动天性,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并希望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塑造青春活力的员工风貌,打造一个朝气、团结、高效的企业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