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送40元加油券啦!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送40元加油券啦!
来源:陕西维纳2016-08-29

t01e011276084470234

国内油价出现三连涨趋势,本次迎来年内最大涨幅。全国平均来看折合90号汽油每升上涨0.16元,92号汽油每升上涨0.16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17元。本次调价后,以50 升油箱的车为例,加满一箱油,大约得多花8块钱!

如何加油省钱?在哪儿加油省钱?在哪里可以获得加油优惠?成了养车一族最关心的问题。但是,如果你拥有了佰付美,这些问题就统统不再是问题,“佰付美”绑定陕西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加油省钱有大招!此次加油优惠活动覆盖整个陕西区域,使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绑定“佰付美app”去加油,即可享受“加油满200立减20元”优惠,单用户每月可享受两次优惠,每月累计可节省40元!加油地点为陕西省内佰付美合作加油站点(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延长壳牌)。具体加油站点可在“佰付美app”查询。活动时间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优惠不容错过!

这样实在的优惠活动尽在佰付美,微信关注佰付美公众号,各种优惠省钱的大招让你应接不暇。我们不光加油有优惠,就餐、观影、购物统统有优惠,佰付美的宗旨就是让支付更美,让生活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