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邮储,观影、购物钜惠来袭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咸阳邮储,观影、购物钜惠来袭
来源:陕西维纳2016-09-05

90471587691317666_副本

秋风飒爽,告别了毒太阳,迎来了购物逛街好时节,佰付美的优惠活动也如期而至。

咸阳邮储信用卡用户购物观影钜惠来袭!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持有邮储行用卡的咸阳用户,在活动期间到指定影院使用绑定邮储银行信用卡的佰付美账号购票(通过佰付美客户端在商家扫码支付),可享立减15元优惠,每月每张银行卡限两次,不可叠加。周六、周日在指定超市使用绑定邮储银行信用卡的佰付美账号购物(通过佰付美客户端在商家扫码支付),可享受满99减20元优惠,每月每张银行卡限两次,不可叠加。活动地点为咸阳市及郊县的影院和超市,具体地点请关注佰付美微信公众号知悉。

此次活动持续4个月之久,优惠力度极大,是您购物、观影的不二之选。佰付美的宗旨就是让用户体验便捷实在的消费生活,关注佰付美,一款贴心的钱包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