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梦想,谁“羽”争锋,维纳股份第一届羽毛球赛事圆满结束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舞动梦想,谁“羽”争锋,维纳股份第一届羽毛球赛事圆满结束
来源:陕西维纳2016-10-24

10月22日,维纳股份第一届羽毛球赛事在西安图腾羽毛球俱乐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举办的宗旨意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促进员工沟通协作,从而使维纳股份成为一个有活力、有凝聚力的大家庭。

22_%e5%89%af%e6%9c%ac

比赛的方式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通过抽签方式确定比赛对手。参与活动的人员有公司领导及新老员工。一开始比赛便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竞争异常激烈,参赛人员也是各显神通,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赢得了阵阵喝彩之声。各组之间的分配也是恰好棋逢对手,有的组之间一出手就表现出了专业的水准,打球不仅快,而且稳、准、狠。当然也有业余感十足的同事,打起球来喜感十足,甚是欢乐,毕竟,我们打的是友谊赛,输赢不重要,参与过程中所获得的友谊和乐趣才是最大的收获。

initpintu_%e5%89%af%e6%9c%ac5

最后的男女混合双打更是考验选手之间的默契度,打球的选手酣畅淋漓,观赛的员工看的也是惊心动魄,尤其是混合双打最后的冠亚之争,一开始比分相差悬殊,最后紧要关头,落后组洪荒之力爆发,分数直追对手,看的人不禁为他们捏了把汗,加油声此起彼伏,由于这是一场阵地战,最后还是以2分之差惜败,令人扼腕。

最后是奖品颁发环节,凡是参与比赛未得奖的员工都有丰厚的参与奖,单打、双打获奖选手更是直接发了奖金,奖金最高达800元!现场观赛及工作人员也有温馨小礼品。通过此次比赛,员工的身心都得到了锻炼,同时相互之间也增进了了解,公司的凝聚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initpintu_%e5%89%af%e6%9c%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