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白金信用卡,满100立减20元!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华夏白金信用卡,满100立减20元!
来源:陕西维纳2018-02-01

r

成都地区的佰付美用户注意啦!佰付美联合华夏银行,为成都地区的车主用户送上了加油福利!凡是成都地区的符合条件的用户,都可以参加此次加油满减活动,具体活动要求如下:

活动期间,用户用户绑定华夏银行精英尊尚白金信用卡、畅行尊尚白金信用卡至佰付美,即可在指定加油站享受“加油满100元立减20元”优惠, 单卡单日可享1次优惠,每月累计优惠3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参加活动的用户既可以在佰付美客户端去加油界面参加活动,也可以微信关注佰付美公众号,在菜单栏的“去加油”入口进入加油。详细信息可登陆佰付美客户端查看。

此次没有享受到优惠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动态,我们还有更多优惠活动正在策划中,我们的宗旨就是让更多的用户享受便捷的支付体验和优惠的支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