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come We can!—维纳股份2017年终盛典圆满举行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We come We can!—维纳股份2017年终盛典圆满举行
来源:陕西维纳2018-03-05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8年1月18日,维纳股份2017年终盛典在成都瑞升芭富丽酒店圆满举行。重要合作伙伴、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话今夕。

随着激情澎湃的《旗开得胜》开场鼓表演,年会拉开了序幕。总经理刘平宇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做出了精彩致辞:在过去两年,通过与各优秀合作伙伴的通力配合、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维纳股份凭借佰付美这样一套用户共享、营销资源共享、互联互通的大B资源共享平台,以骄人的五倍业绩增长率,实现了近2亿的营业收入。维纳股份将继续以这个服务平台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以勤奋者为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如下为年会精彩瞬间的简短介绍:

此次分为四大阵营,每个阵营都集思广益,各展所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第一阵营来自吉林的王勇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引起全场的阵阵惊叹;第二阵营的话剧诡异的画风爆笑全场;第三阵营杀马特造型的快闪舞,带大家回到了不羁的18岁;第四阵营的相声也赢得了阵阵掌声;刘总一曲《异乡人》及VCR《时光的故事》戳中泪点,勾起了小伙伴们工作中不少辛苦艰辛回忆,也让大家直观看到公司各个岗位的辛苦与付出。

表演期间穿插了几个互动小游戏:《你是我的菜》、《疯狂大搜集》,极大地调动了员工们的热情,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引得台下一片欢声笑语。

除了高质量节目外,今年年会还设置了“部门负责人表彰环节”,以感谢各位部门经理的辛苦付出。而在讲师聘任环节,则是为各部门业务讲师授予了聘书和徽章。并为三至五年忠诚员工,颁发了荣誉徽章及定制礼物。

“We Come We Can”,正如年会主题一般,维纳全体成员用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风姿,寄情于歌舞、寄情于言语,在这样一种既有欢笑满足更饱含所有人新一年展望和决心的氛围当中,年会圆满结束。

祝福维纳股份在2018年继续以稳健之姿,笑傲群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