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四月员工生日趴 | 因为你们,维纳今年春光更动人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维纳四月员工生日趴 | 因为你们,维纳今年春光更动人
来源:陕西维纳2019-04-16

4月16日下午5:00,维纳股份四月员工生日会在馥郁的花香中甜蜜开启,人事行政部的同事为维纳的寿星们准备了三轮欢乐庆生趴,分别是蛋糕趴、祝福趴和压轴趴——插花课,用最有“春意”的方式来为4月出生的小伙伴们庆生。

IMG_0437维纳4月寿星小仙女合影

员工名单,部分同事由于当天出差等原因未能参加,当天留下参与生日会的都是清一色小仙女,贴心的人事小姐姐为所有寿星们都送上了温馨诚挚的祝福。

IMG_0306

第一弹 蛋糕趴——庆生必备环节当然不能落下

新鲜美味的大蛋糕、精美多样的茶点、铺满地面和墙面的彩色气球和写满祝福的贺卡,这些美好元素的组合让寿星们一到现场就感受到了浓浓的生日派对气氛,大家一起许愿、唱生日歌,开心的吃上一份生日蛋糕,在这美好的人间四月天迎接新的一岁。IMG_0268

3E

第二弹 祝福趴——小伙伴们的祝福写满了整张贺卡

人事小姐姐为寿星们每人准备了一张生日贺卡,里面写满了各位寿星所在部门的小伙伴们对寿星们的悄悄话,在场的小姐姐们打开贺卡看到小伙伴们满满的温馨祝福,感动和开心的笑容慢慢在她们脸上绽放,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现场。7WR微信图片_20190426121654

第三弹 插花体验课——小仙女们收到了最有“春意”的礼物

四月份的天气春意盎然,人事小姐姐专门聘请了花艺老师为维纳小仙女们精心的准备了插花体验课。

7Q

IMG_0343IMG_0379IMG_0411大朵的鲜花娇艳欲滴,小仙女们开心的和花艺师一起修枝剪叶,选色搭配,在花艺师的指导下,不一会儿一盒盒美丽的插花作品就悉数诞生啦,鲜花和仙女更配哦!4SF IMG_0330 IMG_0411生日会当天,维纳的寿星们的欢声笑语充满了公司的各个角落,祝愿4月生日会的维纳员工生日快乐,祝愿寿星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因为你们,维纳今年春光更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