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银联 | 一年一度薅羊毛 出行加油有钜惠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全国银联 | 一年一度薅羊毛 出行加油有钜惠
来源:陕西维纳2019-05-27

听说最近很多羊毛党们

都等着一个奇妙的节日

让小美来猜一猜

62银联节

可是62这个数字代表什么

那当然是….

超级无敌巨优惠啦

一年一度银联羊毛薅起来!

活动时间

2019年05月31日09点起

至06月02日24点结束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活动区域内用户,在佰付美合作油站加油消费,通过云闪付/手机闪付(Apple Pay或华为Pay、三星Pay、小米Pay)绑定银联62卡支付,可享六二折优惠,最高可优惠10元活动期间总计3000个活动名额,先到先得。

活动省份

山东、辽宁、宁夏、山西、安徽、河南、湖南、青海、甘肃、福建、广东、江苏、吉林。

活动细则

1.活动期内银联手机闪付单个活动日,单张银行卡、单个设备号最多享受1次银联立减优惠;活动期内银联云闪付APP单个活动日,单张银行卡、单个手机号、单云闪付APP用户账号最多享受1次银联立减优惠。

2.用户通过“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等付款过程中需明确已勾选了活动:62折封顶10元-佰付美(Apple Pay暂无活动提示),如用户没有勾选则视为自动放弃机会,后续不予补发。

3.优惠活动金额有限,用户如勾选了活动选项后显示“此次活动名额已经用完”或没有提示折扣后应付金额或提示的折扣后应付金额与订单原金额一致等类似情况,即表示当天优惠金额已发放完毕,请按订单原金额正常交易。

4.如用户在活动期间成功勾选活动选项,但由于自身电子设备系统的浏览器及其他系统问题或用户成功勾选活动选项但后续名额已用完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等情况与活动主办方无关,后续也不予补发

5.用户通过银联云闪付-ApplePay参与活动,可在支付成功页面查看立减优惠金额或立减后的支付金额。优惠金额有限,如支付成功页面未显示优惠金额或显示未立减的支付金额,则表示优惠活动已结束。

6.如果发生退货或商户发生撤销交易视为用户自动放弃优惠权利,退货后原订单使用的“银联卡”不可再参加本次优惠活动。

7.如果发生全部订单退货、撤销等反向交易,优惠金额将退回银联,用户实际支付金额退回至用户扣款卡片。若用户发生部分订单退货,则优先从用户申请退款的金额中将实际优惠金额返还至银联,剩余部分再返还至用户扣款卡片(如部分退货金额少于优惠金额,则全部退货金额均返至银联)。

8.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为准

9.对于本次活动中出售的全部商品或服务由商户提供,用户应当自行决定是否使用商户提供的商品或服务,中国银联不对商户提供的商品或服务功能和质量提供任何保证。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中国银联不就有关商品或服务引起的有关事宜或损害承担责任。

10.本活动期间,可能有银联其他优惠活动同期进行。用户在一次交易中,只能选择参与一项活动。

11.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12.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400-770-7768。64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