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 | 邮储银行四重好礼享不停,最高2000元话费等你拿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聊城 | 邮储银行四重好礼享不停,最高2000元话费等你拿
来源:陕西维纳2020-04-03

1

2

终于迎来了2020年的春暖花开

马上就可以摘下口罩
逛街撸串愉快玩耍了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
四重优惠

助力您畅快出行

你准备好了吗

激活首刷1元有礼

转发免费赠优惠
新办信用卡用户有惊喜

推荐办卡最高可得2000元话费

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

每天上午10点

点击下方页面链接

参与活动哦!

1重礼

激活首刷1元有礼

活动期间,2019年1月1日-2020年2月29日聊城邮储62开头的信用卡“已发卡未首刷新用户”,关注“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邮▪我们”-“1元悦享生活”进入活动链接,使用未首刷邮储信用卡支付1元后,即可抢购50元通用券1张。(通用券可自行选择活动页面右侧“去加油”/“话费充值”/“去看剧”/”去购物”抵扣使用。)
单用户限参与1次,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重礼

转发免费赠优惠

活动期间,聊城手机号归属地客户,关注“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邮▪我们”-“1元悦享生活”进入活动链接,点击活动页面“立即分享”按钮,转发至朋友圈或好友微信,分享成功即可获得3元话费优惠券1张。
单用户每天最多可参与1次分享优惠,活动期间最多可参与5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3重礼

新办信用卡用户有惊喜

即日起至4月底,申请并成功办理信用卡的新客户(首卡),可于5月10日至31日关注“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邮▪我们”-“1元悦享生活”进入活动链接,支付1元抢购50元通用优惠券活动。(通用券可自行选择活动页面右侧“去加油”/“话费充值”/“去看剧”/”去购物”抵扣使用。)
单用户限参与1次,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4重礼

推荐有礼

活动期间,关注“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邮▪我们”-“1元悦享生活”进入活动链接,点击活动页面的“我要推荐”按钮生成申请信用卡的个人推荐码分享给好友或者朋友圈,成功邀请最高可得2000元话费。

活动细则请点击活动页面右侧“推荐有礼”链接查看。

温馨提示

参与活动之前请认真阅读活动细则哦

邮储信用卡
优惠活动多多

没有信用卡的

关注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微信公众号

办理哦

 活动细则

1. 所获优惠券必须使用邮储信用卡支付才可以抵扣使用;

2. 优惠券有效期30天,自获得之日起30天内有效,逾期作废;

3. 所获优惠券满券面金额即可使用,不可叠加;

4. 加油可用站点为佰付美在聊城合作的中国石化站点,具体以“去加油”活动页面地图为主;

5. 如有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电话:400-770-7768。

微信图片_2019080915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