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农业银行春日加油双礼包 最低20元满减油惠等你来领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陕西 | 农业银行春日加油双礼包 最低20元满减油惠等你来领
来源:陕西维纳2020-04-10

1

春风十里

油惠礼包送你

满满的加油福利等你来领

让春天的暖意直达你的心间

陕西农行多重加油礼

加油满200元减26元

加油满200元减20元

畅享出行加油优惠

快来领取吧!

 加油满200元减26元

微信图片_20200410100028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西安地区农行掌上银行用户,登录农行掌银APP,点击【本地-本地优惠】进入活动页面,即有机会享受加油满200立减26元优惠

活动期间,每用户每月限享1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注:本活动仅限西安地区手机归属地用户在西安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延长壳牌及民营合作站点参与。

注意事项

1、请提前下载注册农行掌银App并绑定农行卡,支付时选择农行支付方可参与本活动;

2、活动油站:西安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延长壳牌及民营合作站点;

3、每用户每月限享1次优惠;

4、本活动自身不可叠加使用,不可与其他活动叠加使用;

5、油站暂不提供发票,如需发票,请致电客服;

6、如有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加油满200元减20元

33

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满足条件的陕西农行车行无忧信用卡客户,每自然月累计消费满288元的车行无忧信用卡持卡人, 次月即可获得“加油满200立减20元”加油优惠服务资格,满足条件的客户可通过以下任一指定渠道领取加油优惠券。

每卡每月最多可领1张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单笔加油金额满200元方可使用, 自领取日(含)起30日内有效,过期自动作废。

领券及用券流程

1、领券:

方式一:进入佰付美微信公众号→优惠服务→陕西地区优惠活动→ 农行信用卡专区→登录/注册(手机验证码注册)→绑定农行车行无忧信用卡→点击立即领取。

方式二:进入佰付美APP→农行信用卡专区→登录/注册(手机验证码注册)→绑定农行车行无忧信用卡→点击立即领取。

2、用券:

进入佰付美微信公众号/佰付美APP→点击活动页面“去加油”按钮→登录→选择农行车行无忧信用卡下单→享受优惠→完成订单。

活动细则

1、客户参与领券活动前须将车行无忧信用卡绑定至佰付美APP。

2、每月1-5日为系统更新时间,不支持优惠券领取。车行无忧信用卡客户可于符合条件的次月6日起至月末登录指定页面领取优惠券。

3、活动油站包括陕西省内佰付美合作的中石油、中石化、延长壳牌加油站,以活动页面展示或佰付美官方平台发布为准。

4、消费统计方式:消费时间、消费金额均以农行系统记录为准,其中,ETC通讯费等代收付交易金额不计入消费金额。

5、本次加油活动服务由陕西维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并全权负责。如客户于有效期内在指定加油站无法使用优惠券, 可直接致电该公司客服热线400-770-7768。

6、客户如有下述任何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括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 满足活动条件的消费发生退货或撤销、当前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 《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微信图片_2019080915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