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油价下调还是贵?农业银行送油惠!加油满200元最高立减20元!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北京 | 油价下调还是贵?农业银行送油惠!加油满200元最高立减20元!
来源:陕西维纳2020-09-18

01

3

明晚12点(9月18日24时)

全国的加油站将小幅下调油价

wow~真是个好消息

别急!好事要成双!

农业银行北京分行

还有更实惠的加油福利哦~

农业银行掌银APP用户

加油满200元随机立减最高20元!

让出行无压力

活动内容

2020年9月14日-2010年10月31日,北京农行掌银注册客户可登录农行掌银APP【生活-本地优惠-乐出行-驾行无忧掌银加油】,点击页面去加油按钮,选择北京合作油站,使用农行掌银支付,即可享受加油满200随机立减最高20元优惠,单用户优惠次数不限,每活动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操作步骤

1、登陆农行掌银APP,点击【生活-本地优惠-乐出行-驾行无忧掌银加油】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去加油”;

12342、进入活动页面,选择油站,点击“去下单”后选择油号、油枪、金额,支付成功后返回商户个人中心-我的订单(显示优惠金额)-展示给加油站员工(可咨询加油站,以加油站流程为准)即可。

1

2

3

活动细则

1、本活动仅限北京农行掌银用户参与;

2、活动油站:北京合作油站(以去加油地图页面显示为准);

3、参与活动油站暂不提供发票,如需电子发票,请致电佰付美客服;

4、佰付美客服热线:400-770-7768。

抓住稳稳的

农业银行掌银优惠

“加满”油箱

你就是最“幸运”的人!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