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 邮储信用卡特定用户1分抵100元!这么划算的事情,约吗?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合肥 | 邮储信用卡特定用户1分抵100元!这么划算的事情,约吗?
来源:陕西维纳2020-09-18

1

合肥邮储信用卡特定用户●
1分抵100元

许多年前

1分钱可以买糖块、火柴、冰棍……

而现在

你是不是想说

几乎没有1分钱可以买到的东西!

NO!NO!NO!

合肥邮储信用卡

来变魔术啦~

分分钟把1分钱变成100元

快来用一分加油或充值100元话费

01
活动内容

123

2020年9月16日-2020年12月31日,凡指定邮储银行合肥分行信用卡用户(以短信、电话邀约为准),通过活动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活动页面的“购100元加油券”或“充值100元话费”按钮,使用邮储银行信用卡线上支付,即可享受购加油券或充值100元话费优惠服务,单用户活动期间共1次优惠机会。

02
活动细则

1、参与活动请先绑定指定的邮储银行信用卡(点击右侧“立即绑卡”按钮);

2、话费充值前请仔细核对充值号码,充值成功后概不退款;

3、参与活动油站:合肥全市中国石油加油站(具体以去加油地图显示为准);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合肥分行所有;

5、活动期间如有疑问,请致客服电话:400-770-7768。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