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约“惠”石化,相遇暖冬,加油最高可减100元!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吉林 | 约“惠”石化,相遇暖冬,加油最高可减100元!
来源:陕西维纳2020-12-04

1

中国石化

钜惠加油

这次活动
怎么加油最省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号外,号外,号外

吉林车主的福利来啦!

持建设银行卡、招商银行卡

即可享

加油随机立减或9分抢券

每一个福利,都让冬日加油充满惊喜

01
建设银行·龙支付

随机立减8~100元

1

1、活动对象
全国建设银行龙支付客户。
2、活动内容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5日,使用【建行手机银行APP-悦享生活-智慧加油或龙支付APP首页-智慧加油】,支付时选择带有“惠”标识(包括建行钱包、建行借记卡、建行信用卡、快贷付等)的建行账户, 即可享受加油“单笔满200元随机立减8~100元”优惠。

每用户可享受5次优惠, 每天限享1次。

优惠每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注:本次优惠在实际支付完成后显示具体优惠金额, 支付完成前不显示具体优惠。)

3、操作步骤

支付流程

1、登录建行手机银行APP-悦享生活-智慧加油或龙支付APP首页-智慧加油扫描二维码登录进入地图页;

1

2、选择支付金额等信息;

2

3、确认支付金额,实际下单金额大于等于200元;

3

4、登录建行龙支付账号;

4

5、选择带有“惠”标识的建行账户进行支付;

5

6、付款后可享受8-100元随机优惠。

6

4、活动细则
1.活动对象:全国建设银行龙支付客户
2.活动油站:智慧加油功能中可用油站(智慧加油地图页所显示油站);

3.具体优惠以建行后台扣款时间为准;如发生退款,仅退回实际支付金额,优惠金额不做退回。部分退款仅退回扣除活动优惠金额后的余额,如部分退款金额不足以扣除活动优惠金额的则不予退还;

4. 若同一客户发生恶意拆单、虚假刷单等行为,将取消优惠资格并不另行通知。如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建行优惠的客户,建行和商户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拒绝该客户及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行卡号、龙支付账户、电子设备等)今后参与建行的任何优惠活动;

5.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佰付美客服电话:400-770-7768。

2  招商银行  9分购15元加油券

00002

1、活动内容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每周四上午9点开始),通过招商银行App,搜索“去加油”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点击“9分购15元加油优惠券”按钮,即可享受9分钱购买15元加油优惠券,选择“去加油”在线支付下单满100可用,活动期间每位客户每周限1次优惠,每月限2次优惠。每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2、操作步骤

1、打开“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搜索“去加油”进入活动页面;

11

 

2.点击“9分钱购15元加油优惠券”按钮;

12

3、活动细则
1、本活动仅限线上一网通支付(支持除招行外多家银行卡),不支持到站刷卡;

2、加油优惠券有效期为下单之日起9天内有效,过期作废;

3、活动油站:以”去加油”地图页面展示为准;

4、参与活动,无法提供发票;

5、如有疑问,请咨询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严寒冬日

就需要这样的福利暖暖心

车主们,心动了

就快去行动哦~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