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紫金农商银行十周年行庆加油满200元立减30元~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江苏 | 紫金农商银行十周年行庆加油满200元立减30元~
来源:陕西维纳2021-04-30

1

20030

紫金农商银行成立十周年啦~

为了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

特意送上加油礼

微信绑定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

单笔消费满200元立减30元

紫金的小伙伴们

快来享十周年福利!

活动内容

2021年3月10日-5月31日,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中国石油南京、镇江、扬州指定加油站门店加油时,使用微信绑定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支付,单笔消费满人民币200元即可立减30元优惠。每位客户每日限享1次优惠,每月限享2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细则

1.本活动仅限正常使用的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使用绑定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的微信支付方可享受优惠;每位客户每日限享1次优惠,每月限享2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为止;2.同一信用卡卡号、身份证号、同一微信号、同一手机号满足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客户;

3.若享受到立减优惠的交易发生全部或部分退款,立减金额不予返还,仅退还持卡人实际支付金额,且视为持卡人自动放弃该优惠;

4.享受优惠的交易如需开票,仅可以开具持卡人实际支付的部分;

5.紫金农商银行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有权修改本活动服务条款、延迟、变更或提前终止本活动。

用200元加更多的油

去更远的地方

看更美的风景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