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邮储银行绑卡有礼,1分最高抽88.88元微信立减金!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山东 | 邮储银行绑卡有礼,1分最高抽88.88元微信立减金!
来源:陕西维纳2021-05-21

0001

1分最高抽88.88元

微信立减金

绑卡有礼

邮储银行借记卡

还未绑定微信、支付宝?

绑卡礼遇为你而来!

1分最高可抽88.88元微信立减金

小伙伴们快来享福利~

活动内容

001

2021年5月10日-2021年12月31日,首次成功绑定微信、支付宝且手机归属地为山东(不含青岛)的邮储银行指定网点借记卡客户,在“邮储银行山东分行”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微社区——绑卡抽奖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立即抽奖”,输入指定营销编码后使用微信支付下单支付1分钱,即可随机获得1.88元/8.88元/88.88元任一微信立减金。客户获得微信立减金后请点击页面右侧“查看已购立减金”,输入短信验证码领取至本人微信卡包即可在消费时抵扣使用。单用户活动期间共可享受1次优惠,每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点击参与活动并查看相关网点信息

活动细则
1、活动仅限2021年在支付宝、微信均绑定邮储银行指定网点借记卡的客户参与,营销编码客户可联系办理借记卡时的邮储银行自营网点获取;2、参与活动前,请通过“微信-我-支付-钱包-银行卡-添加银行卡”绑定邮储银行借记卡;

3、参与活动获得的微信立减金有效期30天,过期自动作废,不予补发或延期

4、抽奖及使用微信立减金时需使用微信支付-邮储借记卡支付,若银行卡不符合活动参与条件,客户支付金额将会退回,无法享受优惠;

5、客户获得的1.88元微信立减金满1.89元即可使用,8.88元微信立减金满8.89元即可使用,88.88元微信立减金满88.89元即可使用,且使用时需通过微信支付-邮储银行借记卡支付时抵扣使用;

6、参与活动,如有发票或其他活动参与问题,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以上内容为广告

每天名额有限

先到先得

伙伴们早绑卡早享受福利哦~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