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邮储银行手机银行1分钱充20元话费!快来抢~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吉林 | 邮储银行手机银行1分钱充20元话费!快来抢~
来源:陕西维纳2021-05-24

1

充值满20元

立减19.99元

1分钱充话费

吉林省的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用户

 您的话费充值优惠已送达 

请注意查收!

一不小心就要省钱了哦~

1分钱充话费

活动内容

01

2021年5月15日—2021年11月15日,手机号归属地为吉林省的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用户,在活动期间登录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生活-去加油-弹窗页面,点击“立即参与”按钮进入活动页面,点击下方“话费充值”按钮,选择您想要充值的金额,点击立即充值即可享受优惠,充值满20元立减19.99元,每位用户每月最多可享受一次优惠,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注意事项
1、本活动仅限手机号码归属地为吉林省的用户参与并享受优惠;2、携号转网用户无法参与此活动(携号转网用户:一家电信运营商的用户,无需改变自己的手机号码,就能转而成为另一家电信运营商的用户);3、优惠数量名额有限,先到先得;4、支付前请先在邮储银行APP绑定银行卡并有足够余额;

5、支付成功不支持退款,请仔细核对充值手机号码;

6、虚拟运营商手机用户无法参与此活动;

7、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