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加油/话费充值随机立减最高优惠20元,快抢!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山东 | 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加油/话费充值随机立减最高优惠20元,快抢!
来源:陕西维纳2021-05-31

0001

邮储银行山东分行手机银行

满20元随机立减 ··

·· 5-20元

加油

话费充值

山东的小伙伴:

夏日有三宝

空调、wifi、西瓜

你们多一宝——福利

邮储银行山东分行手机银行

加油/话费充值随机立减福利来啦!

大家伙别犹豫,快来领哦~

01

活动内容

001

2021年5月20日-2021年6月30日,邮储银行山东分行手机银行客户登录邮储手机银行APP,点击【生活-去加油】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活动页面“话费充值”“去加油”在线下单即可享受满20元及以上随机立减5-20元优惠,最高优惠20元。活动期间单用户仅限选择加油或话费充值任意一项参与,且仅可参与1次。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02

温馨提示

(1)参与活动,请提前下载邮储手机银行APP;
(2)活动仅限手机归属地为山东地市(不含青岛)的客户参与,且活动油站仅限山东各地市(除青岛)佰付美合作的中国石化油站;
(3)参与活动时,若您未完成付款时退出付款页面,请间隔5分钟后再次重新下单,避免因优惠名额占用问题导致下单无优惠;
(4)下单时,若您在输入付款验证码前未看到立减金额显示,说明活动优惠名额已用完,请您谨慎下单,一旦支付完成,不予退款;

(5)如对活动的产品和服务有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最高优惠20元

福利已备好

就等你接招!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