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股份荣登“2021西安未来之星TOP100”榜单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维纳股份荣登“2021西安未来之星TOP100”榜单
来源:陕西维纳2021-06-28

1

近日,以“聚力高质量发展,引领新作为”为主题的2021全球创投峰会在西安召开。集聚创投领域大咖、充分诠释“科技+金融”,共同分享行业发展及科技金融新机遇,推动城市创新、经济生命力的增强及高质量发展,加快西安建设“硬科技之都”。峰会开幕式上隆重揭晓了《2021西安未来之星TOP100榜单》,维纳股份(陕西维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列榜单第六。

01

本次榜单通过适应性、成长性、创造性和独特性等多维度展开,历经数月由众多投资机构经线上初评、项目走访、专家评审会等流程严格从数家企业筛选而出,上榜企业呈现多轮连续融资、融资金额上亿、VC/PE逐步头部化等特点。

02

作为互联网多场景解决方案商,维纳股份深耕互联网加油行业多年,专注于打造互联网智慧加油生态场景,为C端提供互联网便捷加油体验,向B端提供系统化和智能化的多场景解决方案。业务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全国合作油站数量已达到20000+(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延长壳牌及外资油站),商户资源10000+,累计注册用户数1000万,累计交易额近四十亿元。03

连续两年荣登“西安未来之星TOP100”榜单,是对维纳的前景性、业务模式独特性以及企业实力的肯定。未来,维纳股份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目标,加重现有研发场景的扩展和创新技术能力的提升,为推动陕西智慧城市发展进程做出贡献。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