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 @车主们,这份建设银行的双重油惠你一定要知道!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全国 | @车主们,这份建设银行的双重油惠你一定要知道!
来源:陕西维纳2021-06-28

1

双重油惠来了

中国建设银行

满减

建行车生活

智慧加油

价又将上涨

怎样加油更优惠?

登录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

或微信“建行车生活”小程序

即可享双重加油优惠

畅享新的旅途

奋|斗|季|一|起|加|油

建设银行双重大礼

01

30元加油优惠券

2021年6月1日-2021年6月30日,建行车主用户【登录“手机银行-悦享生活-建行车生活”模块,或进入微信“建行车生活”小程序】,按要求完成身份信息认证后,即可领取满100元减30元加油优惠券1张,该券仅限建行车生活平台渠道使用。活动期间,每车主用户可领取1次。活动总名额及每日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券有效期自领取之日起30天内有效。

满100随机立减5~99元

2021年6月1日-2021年6月30日,建行龙支付用户【进入“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悦享生活-更多-智慧加油”及“佰付美APP加油使用建行支付”功能进行加油】,最终系统下单金额满100元及以上,则可享受随机立减5-99元优惠。活动期间,每个龙支付用户限享2次优惠。活动总名额及每日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快来!

1.在“建行车生活平台”渠道可同时享受“一、二重礼”叠加优惠。系统下单金额在用户勾选扣除30元优惠券后,下单金额仍需达到100元或以上,才能继续叠加享受随机立减优惠。(即下单金额至少为130元以上。)2.本活动仅限各渠道加油功能中的可见油站进行核销,其他油站无法进行活动优惠核销。3.具体优惠以建行后台扣款时间为准;如发生退款,仅退回实际支付金额,优惠金额不做退回。部分退款仅退回扣除活动优惠金额后的余额,如部分退款金额不足以扣除活动优惠金额的则不予退还。4.同一笔消费不可分单享受优惠。若同一客户发生恶意拆单、虚假刷单等行为,将取消优惠资格并不另行通知。如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建行优惠的客户,建行和商户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保留拒绝赋予其今后参加建行的任何优惠活动的权利。

5.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建行客服95533,或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买买买!

车主们,你准备好了吗?

超多福利优惠

就在中国建设银行

等你来!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