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邮储银行信用卡加油满减,更有满100立减99元!特惠省钱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四川 | 邮储银行信用卡加油满减,更有满100立减99元!特惠省钱
来源:陕西维纳2021-07-12

1

三重加油福利 重磅来袭

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

微信支付加油福利上线啦!

加油立减、百元油礼

每一个都会让你“爱不释手”

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加油满200元减20元

001

活动内容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凡持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信用卡的客户,通过“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微信公众号内的“加油满减”通道去加油,使用微信支付,选择邮储银行信用卡即可在合作加油站享受满200元立减20元优惠。每客户每月限享1次,每日500个优惠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温馨提示

1、微信支付请务必选择邮储银行信用卡支付!若选择其他银行或零钱支付系统自动将退款!2、活动仅限在广元、遂宁、宜宾、达州、泸州合作加油站参与,其余市州加油活动优惠规则请在对应地市活动页面进行査询。

百元油礼越刷越惊喜

002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每周六早上10点开抢

活动一:加油100元立减99元

邮储信用卡当月累计消费达标满5000元(消费统计周期为上月21日至当月20日),可在次月享受1次加油100元立减99元加油优惠。活动期间,每周六活动名额300个,每客户每月限参与1次。

活动二:加油100元立减30元

邮储信用卡当月累计消费达标满1000元(消费统计周期为上月21日至当月20日),可在次月享受1次加油100元立减30元加油优惠。活动期间,每周六活动名额600个,每客户每月限参与1次。

温馨提示

2021 ✕ summer

1、参与抢购活动前,请先确认微信卡包内已经绑定邮储银行信用卡并设置为默认卡哦!支付时请使用邮储银行信用卡支付,如使用零钱或其他银行卡支付,系统将直接退款;2、活动仅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遂宁、宜宾、达州、泸州分行信用卡客户参与,优惠券仅限以上各地“佰付美”合作中国石油加油站使用。

重福利等你来

是不是福利太多

看得你眼花缭乱?

要的就是这个feel~

让你无时无刻沉浸在

优惠带给你的快乐中!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