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农行信用卡加油太太太太优惠了!满150元立减30元~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防城港 |农行信用卡加油太太太太优惠了!满150元立减30元~
来源:陕西维纳2021-07-27

0001

中国农业银行防城港分行

满150元立减30元

夏日除了空调、WiFi、冰西瓜

烧烤、啤酒、小龙虾

还有加油优惠!!!

都能令人幸福和满足~

中国农业银行防城港分行辖内

开通掌上银行的信用卡客户

加油满150元立减30元

小伙伴们快来快来~

活动内容

—农行信用卡—

4567

2021年7月21日-2021年12月19日,中国农业银行防城港分行辖内开通掌上银行的信用卡客户,通过“掌银—本地优惠—智慧加油”下单并选择信用卡支付油费或购买加油电子券,享满150元减30元优惠,每人每月可享1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加油立减

活动流程

一、中石油使用流程
通过“去加油”页面定位到中石油加油站一点击“去下单”—依次选择“油号”、“油枪”、“金额”—信用卡支付。
二、中石化使用流程
(一)购券
通过“去加油”页面定位到中石化加油站—点击“去下单”—选择“金额”—信用卡支付。
(二)用券
1、人工加油:通过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中石化—键加油”—“闪付”—选择相应的油枪号—选择优惠券支付(注:首次使用需注册“石化钱包”,完善相关信息)。
2、自助加油:通过小程序“中石化一键加油”—“一键加油”一输入“加油授权码”—勾选“电子券”—输入石化钱包密码(注:使用该方法时,石化钱包余额需大于或等于电子券金额)。
123

注意事项

1、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农业银行防城港分行所有;2、用户如支付时提示未设置查询密码,可打信用卡背面银行客服电话进行设置;

3、中石化加油券不退不换不找零不能转让转售,参与活动加油站暂不提供发票,如需提供发票或活动期间有任何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