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 奥利给!贵阳银行三重大礼惊喜来袭,承包你的优惠生活~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成都 | 奥利给!贵阳银行三重大礼惊喜来袭,承包你的优惠生活~
来源:陕西维纳2021-08-26

0001

贵阳银行信用卡

三重大礼

盼望着盼望着

贵阳银行信用卡三重福利来啦!

加油满减、大额通用券

快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我们一起去解锁

优惠生活哦~

加油满200元减30元

活动内容

///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每周六上午10点起,在“贵阳银行信用卡”公众号中参与加油满200元减30元的活动,在线支付时选择贵阳银行信用卡,即可享受加油满200元减30元,至多减30元。1

参与方式
///进入“贵阳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爽爽权益-特惠商户活动- “成都专区”-加油满200元减30元-去加油中参与。
活动细则
///1、每周共200个名额(当周未用完的名额可顺延至下周,最晚不超过9月30日);2、单户每周限享1次加油优惠,每月至多享2次加油优惠;3、以上内容为广告,活动对象为贵阳银行信用卡持卡用户(不含学生卡、VISA卡),更多业务详情请咨询贵阳银行成都分行各营业网点,如有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分期达标享好礼
活动内容
///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成功办理“贵阳银行信用卡”专项分期且单笔分期金额≥3万元的用户,次月可通过“贵阳银行信用卡”公众号–“爽爽权益”-“特惠商户活动”–“成都专区”中赢取500元的通用券一张。33

参与方式
///达标后进入“贵阳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爽爽权益-特惠商户活动-“成都专区”-“专项分期达标有好礼”活动链接中参与。///
活动细则
///1、500元通用券领取后,30天内可在话费(移动、联通、电信)/视频会员充值(腾讯、爱奇艺、芒果)/商超电子采购服务(沃尔玛、永辉超市、家乐福、天猫、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加油(中国石油、延长壳牌)4个场景15项权益选其一进行兑换,兑换后在所选场景要求的时间内线下消费(具体指定场景详见通用券兑换页面);2、单户每月限享1次优惠,每月共8个名额(当月未用完的名额可顺延至下月,最晚不超过9月30日);3、权益将在客户满足达标条件后次月5日起发放给客户(若遇到法定节假日则顺延)。权益仅发放当月有效,过期无效;4、所领通用券有效期30天,下单金额大于权益金额即可使用,请务必在有效期内使用,不可提现,不可拆分,过期作废;

5、以上内容为广告,活动对象为贵阳银行信用卡持卡用户(不含学生卡、VISA卡),更多业务详情请咨询贵阳银行成都分行各营业网点。如有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3
新户消费享好礼
活动内容
///2021年1月1日至9月30日成功办理贵阳银行信用卡且未激活的客户,即日起至9月30日激活并累计消费满1000元及以上,可获得1个权益,凭权益可至“贵阳银行信用卡”公众号–“爽爽权益”—“特惠商户活动”–“成都专区”中赢取100元的通用券一张。123

参与方式
///达标后进入“贵阳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爽爽权益-特惠商户活动-“成都专区”-新户消费享好礼活动中参与。
活动细则
///1、100元通用券领取后,30天内可在话费(移动、联通、电信)/视频会员充值(腾讯、爱奇艺、芒果)/商超电子采购服务(沃尔玛、永辉超市、家乐福、天猫、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加油(中国石油、延长壳牌)4个场景15项权益选其一进行兑换,兑换后在所选场景要求的时间内线下消费(具体指定场景,详见通用券兑换页面);2、权益将在客户满足达标条件后次月5日起发放给客户(若遇到法定节假日则顺延)。权益仅发放当月有效,过期无效;3、单户每月限享1次,每月共61个名额(当月未用完的名额可顺延至下月,最晚不超过9月30日);4、所领通用券有效期30天,下单金额大于权益金额即可使用,请务必在有效期内使用,不可提现,不可拆分,过期作废;

5、以上内容为广告,活动对象为贵阳银行信用卡持卡用户(不含学生卡、VISA卡),更多业务详情请咨询贵阳银行成都分行各营业网点。如有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注:以上内容为广告,活动对象为贵阳银行信用卡持卡用户(不含学生卡、VISA卡),更多业务详情请咨询贵阳银行成都分行各营业网点。如有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01